title liuchild

liuchild 02

          「劉氏®視聽動 兒童個別化學習力訓練」劉氏®視聽動是國內外唯一使用”視、聽、動學習能力訓練系統”來解決孩童行為問題及學習效果低落的教育機構。這套經歷30年臨床實踐的個別化教學方式,自西元1979年已遍及在中、美、台等國家。30年來「劉氏®視聽動」已成功的幫助了起過25萬名以上,3-16歲間的孩子突破學習上的辛苦和困難。

          經由專家團隊測評及分析後,每位學生的訓練,將依照其獨特的學習能力進行個別化的課程設計。劉氏的學生將透過專業師資1對1至1對4的教學,發展其表達、書寫、理解組織、情緒發展、行為管理及社交方面等能力,繼而在學習中獲得成就與自信。針對每位學生不同的發展需求,我們將進行定期、系統化的複測及教學調整,透過快速提升學生最核心的視、聽、動學習能力,幫助孩子做到耳聰、目明、反應快的高效學習。

liuchild 01 

liuchild 03

         因集團在台灣大陸都有眾多分部,分屬不同公司,且組織架構常有變動,作為總部如何用在有限資源之內,選擇最有彈性且最具效能的財務管理軟體,來幫助集團能夠即時掌握損益與財務狀況,實屬不易。

liuchild 04

為掌握各分部損益、各分部隸屬單位的損益、各單位隸屬區域的損益、各區域隸屬責位中心的損益和集團的損益,之前要花費非常多的時間在帳務合併上,在使用文中總分公司資料合併自動化程式後,除合併自動化外,調整合併的設定也非常便利和彈性。

    使用文中系統約莫半年至今,前期為了熟悉文中的系統並搭配集團的財務需求,花了不少的功夫跟時間研究,目前已經開始小規模的運作,小規模測試無誤之後,希望在2014上半年可以整個將集團的財務資料全部導入文中系統。

liuchild 06

liuchild 05

         在以上二所述之導入過程中,仰賴文中強大的支援服務系統,以及最重要的是一開始與我們接洽的窗口廖先生從頭至今不厭其煩的協助我們建立公司架構,同時配合我們的需求,協助做各種測試以及人員培訓,未來也還得仰賴貴司以及廖先生的諸多協助,在此感謝!

客戶使用系統: 

       MERP管理布政使_終端機版 - --  會計總帳  、進銷存、資料轉檔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