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tpbanner03

title2
  原系統使用近二十年,每年固定與其簽訂服務合約,但近年來僅提供電話服務,服務人員也不曾主動到府,去年伺服器老舊需汰換硬體,聯絡原系統商得知必需支付一筆可觀的升級費方能繼續使用!?因彰化記帳業同業及友人幾乎都是使用文中多年用戶,考量服務評價正面及軟體永續長久使用,因而轉換為文中系統。    

title3
  從文中系統導入初期時的基礎課程一直到上線期間,轄區客服專員都有計畫的提供新客戶上線進度表進行相關課程安排及人員到府輔導,也經常和事務所保持良好的互動,在稅報忙季時提供的值班服務,不論是軟體操作解答或是硬體上的問題,在有需要時都可以快速找到服務人員,十分方便。  

 content01

title5
  與文中資訊配合迄今即將滿一周年,系統也已全面上線中,不論是稅令修改方面,或事務所提出的功能需求建議,文中也都能給予正面的回應,其中轄區軟、硬體服務人員專業及服務態度,也扮演了相當重要的角色。期許文中精益求精,繼續提供好品質和好服務。  

title4
  文中資訊精神就是:一次購買、三代使用、五世其昌、一支竹竿透尾的精神。沒有趾高氣昂的意氣風發,只有堅定不移的目標藍圖「開發設計優良軟體 _品質、提供用戶滿意服務_口碑、創造用戶最大效益_風評、經營文中最高利益_責任、確保員工安居樂業_福利」讓文中從創立、成長到成熟,以無比的毅力、誠信經營,獲得客戶永遠的支持與肯定,成就主客共同的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