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20231221

20231221 logo 2 copy背景簡介

本所服務範圍涵蓋北中南,提供客戶工商登記、稅務申報、帳務處理及會計師簽證等專業服務,近年來追求e化,以提高經營效率,並落實本所核心理念「專業、誠正、卓信」,提供客戶全方位的專業服務。

 

20180828 5導入文中系統的契機

本事務所於開業時,經過各方評估,最後決定採用文中WSTP會計記帳系統、WBEC營建工程成本會計系統與NTF財稅簽證系統。從一開始使用文中DOS版本至今進階至數位E化操作,為讓我們同事能迅速了解操作系統,文中也推出線上系統專業課程,以便讓本所能以有效率的方法,讓每位同仁都能立即上線操作,並經由電話服務解決硬體與軟體操作疑義後,已能得心應手運用。

20231221 logo 3 copy使用文中系統後得到的幫助

於110年度起之稅務簽證報告開始採用文中財稅簽證系統,該系統可依本所需求編修稅報內容,也可複製供其他家客戶使用,且再編製報告書的同時也可一併進行結算申報書的維護工作,最後資料可以抛轉回WSTP會計師輔助幫手的結算申報功能,能有效率的節省工作時間並提昇工作效率。

20231221 logo 4 copy肯定與推薦

多年使用文中系統,其能即時配合相關法令、規定進行軟體之更新及相關操作問題回覆處理等深感滿意,也持續推薦客戶購買文中軟體。